小飞侠

丫头,等等我,我来找你了.....

她看着熟悉的城市,不由自主的想起了那个男人。

自从向世交家的小叔傅亦辰告白被拒绝后,自己逃到国外整整三年。

1095个日日夜夜,原以为能被时间冲淡的感情,却愈渐浓烈。

沈静语强迫自己不再去想,拿出手机准备打车去事先租好的房子。

就听到身后传来一道男声:“沈静语?”

沈静语身子一震,下意识回头,就看到三年没见的傅亦辰朝自己走来。

他黑色大衣里穿着白色机长服,面容冷峻,在昏黄路灯的照耀下,似从天而降的天神。

每靠近一步,沈静语的心跳就快了一点。

“……小叔。”

傅亦辰点了点头,视线扫过她身旁的行李箱:“走吧,我送你回家。”

他语气那么淡然,从容,就好像三年前那场告白从没发生过一般。

沈静语想到他口中的家,内心在拒绝和顺从间挣扎了片刻,还是选择了答应。

“好。”

她,永远没办法拒绝傅亦辰。

车子行驶在黑夜中,升起的车窗挡不住炮竹的喜庆。

傅亦辰和沈静语坐在后座,中间隔出的空隙还能放下一个成年人。

前排司机降下了隔音板,更显得后座格外安静。

傅亦辰本身就不是喜欢说话的人,沈静语是完全找不到话题可以讲。

没过多久,车子停在了陆家门口。

“进去吧。”

沈静语攥了攥拉着行李箱的手,在傅亦辰的注视下,一步一步走进了灯火通明的陆家。

按下门铃。

很快,门被打开。

一个穿着小裙子的女孩儿看到沈静语,瞬间垮下了脸:“怎么是你?”

她是沈静语同母异父的妹妹陆乔乔。

陆乔乔回头对房间里大喊道:“妈,拖油瓶回来了!”

接着,沈静语就见母亲薛明美慌慌张张跑了出来。

“妈……”

“你怎么回来了?”薛明美脸色大变,“乔乔奶奶也在,她不喜欢你,你先到外面住一夜,明天再回来!”

说着就将人往外推。

沈静语早就习惯了母亲的偏心。

从她离婚带着自己嫁到陆家后,薛明美一颗心就全扑在了继父和妹妹身上。

而自己就成了陆家所有人的嘴里的拖油瓶。

即使这么多年,她从没有借过陆家的势力做过任何事,长大后更是将多年的抚养费都还给了继父。

但在这些人眼里,沈静语还是欠他们。

避开薛明美推人的手,她假装平静的解释:“我已经找了房子,这次回来就是来看看你。”“妈,新年快乐。”

说完这句话,她毅然转身离开。

紧接着,就听见背后“砰”的一声。

回头,就见陆家的大门被关上。

天空正下着雪,冷风像刀子一样刮在脸上。

沈静语拿出手机,几个小时发给父亲的“新年快乐”依旧无人回信。

早在父母离婚的那刻,不就知道自己是一个没人要的孩子了吗?

怎么如今长大了,却还在奢望!

她嘲讽着自我的痴心妄想,拖着行李箱离开。

出租房里。

沈静语整理好行李,听着外面连绵不断的鞭炮声,给自己煮了一碗速冻饺子。

25岁的最后一天,她裹着寒冷睡去。

第二天一早,沈静语化了淡妆,去往燕京航空公司任职。

早在回国之前,她就找到了该公司的副机长工作。

燕京航空。

人事经理热情地给沈静语介绍着航空公司,然后敲响了一个办公室的门。

推门而入。

熟悉的雪松香味飘进鼻息,沈静语看去,就见傅亦辰穿着机长服坐在椅子上抬头看来。

四目相对,气氛凝滞。

就在这时,沈静语耳边再次响起人事经理的声音:“这位是CA1302航班机长傅亦辰,以后就由你来做他的副机长。

第2章 

人事经理的话霹雳般在大脑炸开。

即使早就知道傅亦辰在这里工作,但沈静语来之前从没想过自己会分到他手下。

怔愣间,就见他转头对人事经理说:“她太年轻,担不起副机长一职,让她从地勤开始做起。”

“这不太好吧,地勤和副机长差得不是一星半点。”

人事经理不免犹豫,沈静语也呆住了。

虽然她猜到会被拒绝,却没想到傅亦辰仅仅用一句年轻,就否定了自己这么多年的努力和对飞行的热爱。

她忍不住反驳:“三年,我从观察员一路升到机长,完成考核,我有2700个小时以上的飞行时长,拥有足够丰富的经验。你什么都不了解,凭什么说我担不起?!”

沈静语甚至做好了准备,如果傅亦辰还拒绝,她就把所有证书和奖章甩出来。

让他知道,自己已经不是三年前那个追在他身后的孩子了!

现在的她,有能力,有资格和他并肩!

气氛剑拔弩张。

人事经理见状,刚要出来圆场。

就听傅亦辰再次开口:“跟我来吧,我带你去看工作地点。”

说完,率先往外走。

他主意改变的太过突然,沈静语有些反应不过来。

如愿留下,成为副机长,她本来应该很高兴。但现在,却莫名有种一拳打在了棉花上的憋闷感,让人无力挫败。

许久后,沈静语才对人事经理说:“我先过去了。”

随后跟上傅亦辰的脚步。

一路沉默。

沈静语望着傅亦辰宽厚的背影,倏然想起了三年前那场告白。

那时的他拒绝自己后也是这样背对着自己,渐行渐远……

失神间,就听高跟鞋落在地上的声音。

朝二人走来的女人身穿藏青色空姐制服,长发盘起,露出美丽的天鹅颈,仪态优雅。

瞧见傅亦辰,她眼睛一亮:“我就说舱门怎么打开了,原来是亦辰你在这里。”

傅亦辰点了点头,转头对沈静语介绍:“这是我们航班的乘务长秦晓月。”

沈静语没说话。

几乎是在秦晓月走出来的一刹那,她就注意到了后者看向傅亦辰的眼神。

深情、温柔、爱恋——和三年前的自己一样。

秦晓月喜欢傅亦辰。

这个发现让沈静语有些心不在焉。

直到秦晓月笑着打招呼:“你好。”

这一声唤醒沈静语,她后知后觉地回了一句:“你好,我是新任职的副机长沈静语。”

傅亦辰没留给她们寒暄的机会,带着沈静语进了机舱,交代工作事务。

沈静语也连忙调整好自己,将心思都放在工作上。

期间,秦晓月一直在附近,视线若有若无地往他们这边看。

半小时后。

“飞机上其他的规章制度让乘务长告诉你,我还有别的工作,先走了。”

傅亦辰说完就离开了,留下沈静语和秦晓月二人。

秦晓月很称职地和沈静语说起了工作。

等交代的差不多了,她泡了一杯拿铁递给沈静语:“傅机长最喜欢的口味,也是我最喜欢的,你尝尝看。”

此话一出,尽显她对傅亦辰的私情。

沈静语捏紧了杯子,犹豫了一会儿问:“你……好像很喜欢傅机长?”

秦晓月没想到她会点破,干脆也不掩饰:“是啊,傅机长帅气多金,航司哪个女人不喜欢?”

说着,她看了看周围,小声对沈静语说:“为了追他,我还准备了追求计划!”

沈静语心里咯噔一下,她下意识开口:“不行,你不能追他!”

第3章 


飞机里一片寂静。

秦晓月脸上的笑容倏然消失:“为什么?你也喜欢傅机长?”

闻言,沈静语身子一顿,心里酸涩。

她觉得自己是个胆小鬼,三年前告白失败后逃跑,现在连承认喜欢都做不到。

沈静语强装镇定,摇头否认:“不,只是以前认识,我记得傅亦辰辞退了所有追他的同事,他向来公私分明。”

秦晓月一听,脸上的笑容又恢复了:“你也说了是以前,我和他共事两年,我的心思他早就知道。没有让我走,是不是对我也有一点好感?”

想到这儿,她一把握住沈静语的手:“我一直还担心可能追不到他,多谢你给我增加了信心!”

暖意顺着相握的手传来,沈静语却浑身发凉。

难道傅亦辰真的对她……

沈静语不敢再想下去,她抽回手:“我还要去领工作服,先走了。”

转身匆匆离去。

一路上,沈静语心里情绪百般杂糅。

好不容易平定了情绪,她办理完入职手续,便穿上了机长服。

她轻抚小臂处代表副机长的三条杠,忽然想起昨晚见到的傅亦辰,他也穿着同款的机长服,不过小臂处,是条杠,代表机长。

也是沈静语努力奋斗的目标。

突然,敲门声响起。

沈静语疑惑开门,就见傅亦辰站在门外。

他看到沈静语身上的机长服,眼中闪过一丝异样,但转瞬即逝。

“今晚陆家和傅家聚餐,我载你一起过去。”

沈静语并没有收到消息,也清楚陆家人估计也不想看见自己。

随即婉拒:“我不是陆家的孩子,过去不合适。”

“你在陆家长大,又跟着陆乔乔喊我小叔,怎么不是陆家人?”

傅亦辰的反问让沈静语无话可说,但她真的不想去,只能以沉默抗拒。

傅亦辰看在眼里,轻飘飘的加了一句:“我妈也想见你。”

沈静语还在陆家时,傅亦辰的妈妈对她一直很好。

此话一出,她无法拒绝,只能答应。

大年初一,漫天飘雪。

沈静语跟着傅亦辰到傅家时,院子里传来阵阵嬉闹声。

两家的孩子们正在院里打雪仗。

沈静语一走进院子,陆乔乔就看到了她,大步走过来拦在身前:“这是陆家和傅家的聚会,你一个外人来干什么?”

这些年,沈静语已经习惯了她对自己的不待见。

她淡淡告知:“从血缘上,我是你同母异父的姐姐。”

说完,她朝已经快要进屋的傅亦辰追去。

陆乔乔被沈静语的话气得跳脚。

她咽不下这口气,视线瞥到脚边的石头后,弯腰捡起,直接朝沈静语砸了过去!

“砰!”

石头直直砸在沈静语后脑上,一阵闷痛。

她下意识抬头去捂,只感到指间一抹温热,看去,就瞧见鲜红的血——

周围的人也都瞧见这一幕,却没一个人上来询问。

只有薛明美,她将陆乔乔护在身后:“小语,乔乔和你闹着玩呢,你先去处理下伤口吧。大过年的,别在傅家惹事。”

说完,就扯着陆乔乔快步走进别墅。

周围其他人也慢慢散去。

只剩沈静语一个人站在原地,凛冽的冷风吹来,刮得后脑的伤口一阵阵刺痛。

直到听见身后脚步声响起。

她慢慢转身,就对上傅亦辰深沉的眼。

傅亦辰看到她掌心的血,皱了皱眉:“你又招惹陆乔乔了?”

“她只是一个小孩子,别和她计较。”

又是这句话……

他连发生了什么都没问,就和薛明美一样选择了维护陆乔乔!

从小到大堆积了多年的委屈慢慢灼烧了理智,沈静语不想再忍。

她拿出手机,在傅亦辰的注视下,拨通了电话:“110吗,我报警,有人故意伤人!”



第4章 


几乎是刹那,傅亦辰抢过了沈静语的手机,挂了电话。

他眼里满是不赞同:“你干什么?”

“人必须为自己做出的事情付出代价,这是你教我的。”

那一年沈静语刚到陆家被同龄人欺负,是傅亦辰护着她,将那些孩子带到他们的父母面前,加以管教。

这个道理,她记到了现在。

然而傅亦辰默了瞬,便平静回答:“之后我会说她,你先跟我进去。毕竟是过年,不要胡闹。”

胡闹。

沈静语只觉得后脑的伤口好像更疼了,像是有盐撒在上面一样。

她看着傅亦辰转身进屋的身影,一字字说:“傅亦辰,胡闹的人不是我。”

“我不进去了,你替我和傅夫人说一声吧。”

傅亦辰回头看来,眼神泛凉:“沈静语,你不是小孩了,不是什么事情都可以一走了之。”

此话一出,瞬间撕碎了这两天平和的假象。

三年前那场告白,她后来的离开,傅亦辰都没有忘记,也清楚她的胆小和懦弱。

沈静语下意识想要逃,但是面对傅亦辰的目光却挪动不了半步。

她清楚,自己不能再逃下去了。

最后,她操动着僵硬的腿脚,一步步走进了别墅。

别墅内。

傅亦辰的母亲文韵看到沈静语面露喜色:“小语!”

她走上前拉住沈静语的手就把人往屋里带,靠近时却一眼瞧见了她衣服上沾染的血。

文韵脸色一变: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

沈静语还没开口,一旁薛明美就大步走过来:“刚才不小心磕到了,我现在带她去上药。”

说着,就拽着沈静语往二楼去。

沈静语也没有反抗。

上药期间,她再疼也没有吭一声。

直到包扎好,薛明美突然开口:“小语,上完药你就走吧。”

沈静语眼睛一颤,抬头看向她。

薛明美没有对视,只是整理着医药箱:“陆家人都在,刚刚你和乔乔又发生了矛盾,他们……”

“妈!”沈静语打断了她的话,“我是你女儿吗?”

薛明美手一颤:“当然是了,妈也是怕你受委屈,你听话好不好?”

沈静语知道她妈在陆家的位置很尴尬,特别是自己的存在。

所以这些年她对陆家人能避则避,避不开,就忍,为的就是让薛明美不夹在中间为难。

但现在……

沈静语闭了闭眼,哑声告知:“不是我想来,是傅夫人要见我。”

“这样啊……”薛明美喃声应着,“那你去跟她说你有事,着急走,行吗?”

一刹那,沈静语只觉得心被人活生生掰成了两半,痛到窒息。

她不敢置信的望着薛明美。

这时门被敲响,文韵在门外喊:“明美,小语,上完药了吗?出来吃饭了。”

“好。”薛明美应了声,没再看沈静语,快步走出去。

沈静语望着她单薄的背影,眼眶有些发热。

饭桌上,文韵拉着沈静语坐到自己身边。

两人聊着这三年间的事,还算融洽。

直至文韵突然问:“出国三年,小语有遇到喜欢的人吗?”

沈静语下意识抬头看了一眼傅亦辰,对望间他眼神平静,无波无澜。

她垂眸收回目光,摇头否认:“还没有。”

文韵有些失望,但快就说:“那等以后遇到喜欢的人就带回来,到时候让你小叔送你出嫁!”

此话一出,沈静语僵住了身子,就连傅亦辰动作也是一顿。

就在沈静语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时,傅亦辰的手机忽然响起。

“我去接个电话。”说着,傅亦辰拿着手机走出了别墅。

沈静语目送着他身影消失在夜色里,才转头继续陪着文韵聊天。

没过多久,脚步声重新响起。

沈静语抬头,就瞧见傅亦辰,而他身后,还跟着秦晓月!



第5章 


看到秦晓月的那一刻,沈静语的心彻底乱了。

这里可是傅家和陆家的聚会,为什么傅亦辰会把她带进来?

只见秦晓月将礼品递到文韵面前,笑着说:“伯母,我是亦辰的同事秦晓月,过来给您拜个年!”

文韵笑着接过东西:“快坐,快坐。”

秦晓月含笑坐到傅亦辰身边,抬眼就和沈静语对视了一眼。

“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亦辰的同事,你们……”

听见文韵的问话,秦晓月收回目光,脸上全是害羞:“是我一直喜欢傅机长,厚着脸皮过来的。”

闻言,沈静语呼吸一窒,全身血液仿佛停止了一般。

她抬头看向傅亦辰,想从他脸上看到不悦。

可是……什么都没有。

傅亦辰淡漠地好似没有听见,一瞬间,沈静语仿佛被这个眼神打入地狱。

他……是在默认吗?

这时,其他傅家人倒是来了兴致:“亦辰年纪是不小了,的确该找女朋友了。”

“秦姐姐长得这么漂亮,和亦辰表哥很配哦。”

……

听到所有人赞同,秦晓月笑得格外开心。

紧接着她看向一直沉默的沈静语,“没想到沈副机长也在这儿,原来你和亦辰这么熟,都没听他提过呢。”

文韵惊讶了一下:“小语现在和亦辰一起工作啊?那正好,跟在你小叔身边能学到不少东西。”

“小叔?”听到这句话,秦晓月双目一亮,嘴角的笑容都带上了一丝嘲讽,“原来是亲戚啊!”

她故意点明的话如针戳在心里。

沈静语脸色微白,可在众人的目光注视下,她只能迎合文韵的话:“我会和小叔好好学的……”

傅家人似乎对秦晓月很敢兴趣,一直拉着她问话。

话里话外也绕不开傅亦辰。

而他就坐在一旁摆弄着手机,好像和自己无关一般。

听着他们的话题从谈恋爱跨越到结婚,沈静语感觉凳子如同钉满了钉子,坐立不安。

趁着没人注意,她起身走到了阳台。

冷风吹到脸上,散去了身上的烦躁,也同时让她变得更加失落。

过了一会儿,阳台门突然被推开。

秦晓月挂着洋洋得意的笑容走进来:“你在这里啊。”

沈静语警惕:“你来做什么?”

秦晓月一脸正经:“我来感谢你啊。”

“感谢?”沈静语不明所以。

“是啊。”秦晓月从口袋里取出一份红包放到沈静语的手中,“等和亦辰结婚了,我就是你的婶婶了,为了表达感谢,提前给你一份过年红包吧。”

红包如同刀刃一样贴在手心,冰冷且锋利,好似要把她的心切割开来。

沈静语呆愣看着手心的红包,一个字都说不出。

她指间发凉,如同冰雕,连秦晓月何时离开的都不知道。

“你呆在这里做什么?”

沈静语猛地回过神,抬头就看到傅亦辰站在阳台门边。

此刻她脸色白的似雪,这副样子让傅亦辰愣了一下。

他走过来,关心道:“你怎么了?”

沈静语颤着声问:“傅亦辰,你要和秦晓月在一起吗?”

傅亦辰沉默了一下,旋即说:“我也到了年龄,是该找另一半了。”



第6章 


一句话,再度将沈静语击溃。

“那我呢?”她双眸微颤,差点忍不住眼泪。

傅亦辰语气平静:“你也可以在航司找一个男朋友。”

虽然沈静语预想到答案一定不是自己喜欢的,但当听到的那一刻,她才明白傅亦辰是有多想推开自己。

“我不会找的。”沈静语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反驳。

闻言,傅亦辰神色复杂:“你终究会结婚,不要任性。”

“时间不早了,我送你回去。”

说完,他转身要走。

沈静语看着傅亦辰的背影,他总是这样,处处关心又句句拒绝,守在‘小叔’的位置上不进不退,哪怕知道自己的感情后,依旧如此。

这一刻,她感觉到无法言说的疲惫。

“不用你送,我自己可以。”沈静语拒绝道。

不等傅亦辰反应过来,头也不回的离开。

大年初一的晚上,街道两边烟花璀璨。

只见一对情侣拿着仙女棒在路上追逐着,那么美好。

擦肩而过之际,他们幸福的笑声深深触动了沈静语破碎不堪的心……

回到家。

她坐在床边,抬头看向柜子上的相框。

照片里,傅亦辰站在傅家和陆家人的最中间,而瘦小的她站在照片最边缘。

这是沈静语刚进陆家那一年陆傅两家聚会时拍的,也是这些年她和傅亦辰的唯一合照。

那时的傅亦辰已经是高中生,护着她,帮她解决了很多人的欺负。

他就像光芒照亮了她的世界,却没有人告诉沈静语,光,是抓不住的。

突然,手机铃声响起。

沈静语定眼一看,发现是父亲的电话,连忙按了接通键。

“爸。”

多年没有喊过的称呼,在口中滚烫地翻滚着。

电话那头的男人应了一声:“你过年发的消息爸看见了,就是这两天太忙没来得及回,明天有空吗,我做了你最喜欢的饺子,过来吃吧。”

父亲话语里的暖意驱散了母亲带来的伤害。

眼泪在眼眶里凝聚,沈静语强忍着发颤的声音,答应道:“好,我一定去。”

之后父女俩又聊了好一阵儿才挂掉电话。

沈静语看着自动熄灭的手机屏,目光又落在照片上,许久,伸手扣下了相框。

次日,沈静语作为副机长和傅亦辰坐在试飞模拟器里磨合飞行。

“36R盲降建立。”

“继续进近,跑道36R,修压1016。”

“地面风3607米每秒,跑道36R,可以落地。”

……

试飞结束后,二人并肩走出模拟器。

跟在两人身后的观察员赞叹道:“这还是我第一次见到有人能配合上傅机长的操作意识,怪不得经理会让沈副机长来我们机组,你们配合真默契!”

话落,沈静语看了一眼傅亦辰,以为能从他眼里看到认同。

结果,他只是淡然整理着衣角,毫不关心。

这时,秦晓月快步走过来,插在傅亦辰和沈静语中间。

她走把手里拿着泡好的拿铁递给傅亦辰:“昨晚说的餐厅已经定好了,我们一会儿就过去吧。”

闻言,沈静语脚步一顿。

一旁观察员瞧见疑惑问:“沈副机长,怎么看?”

一时间,所有人都看向沈静语。

秦晓月就好像刚看到她一样,一脸愧疚:“哎呀,不好意思,沈副机长刚来机组,我都忘记算上你了。亦辰也是,也不提醒我一下。”

闻言,傅亦辰微微蹙眉,但什么都没有说。

沈静语以为他并不想自己去,心里翻涌起涩意。

这时,秦晓月再度开口:“要不这样吧,我打电话问问看能不能多加一个椅子?”

她说着,却没有半点掏手机的意思。

沈静语不想看她演戏,平声拒绝:“不了,我今天有事。”

说完便径直离开。

下班后,沈静语打车去往父亲发来的地址。

等到了,却发现楼下站得的不是父亲,而是他后娶的妻子许阿姨。

许阿姨看到她,一把将手里的饭盒砸在她脚前。

饺子掉落出来,沾染上黑色的尘土,乱如泥泞。

与此同时,许阿姨尖锐的骂声响彻耳畔:“我警告你不准再联系你爸,否则我就把你妈出轨,破坏别人家庭的事,都抖出去!”



第7章 


沈静语脸色一白:“你胡说什么?”

许阿姨一副趾高气扬地样子:“我说错了吗?你妈那个贱人刚和你爸离婚,扭头就嫁给了姓陆的,要不是早勾搭上,能这么无缝衔接吗?!”

“我看你也未必干净,说不定是个野种!也就你爸傻,还心心念念以为你是他亲女儿……”

沈静语听不下去,却又不能回骂,只能冷声警告:“你再造谣,我会告你污蔑!”

“我就说了,你告啊!”许阿姨大步上前用力推搡着沈静语,一脚踩烂了地上的饺子。

沈静语不想吵架,也怕父亲知道了为难,便往后退想要避开她的手。

这时,一个身影从楼梯口跑出来:“住手!快住手!”

沈父将两人分开,手搀着妻子,安抚着:“你怎么样?没事吧?”

得到“没事”的回答后,他才看向沈静语:“小语,我不是和你说过你阿姨身体不好,又有心脏病,你不要惹她生气。”

沈父不分青红皂白就把错怪在沈静语身上,一瞬间,她就想到了之前在陆家受的种种委屈。

“算了,今天你就先回去吧。”沈父失望的叹了口气,直接揽着妻子上了楼。

沈静语站在原地,雪地的寒凉透过鞋子,传遍全身。

她低头看着一地的碎饺子,滚烫的眼泪倏然砸落下。

这一刻,沈静语清晰的认识到:从父母离婚后,她的存在就不再被任何人期待。

她仰头深吸了口气,才弯腰捡起被踩烂的饺子,扔入垃圾桶……

夜色深深。

沈静语到租房楼下,就看到傅亦辰的车。

紧接着,男人穿着黑大衣从车里走出来。

傅亦辰看到她头发凌乱的样子,微微皱眉:“你怎么了?”

“没怎么。”沈静语闭口不谈,“小叔你怎么来了?”

不等傅亦辰回答,副驾驶的车门被打开。

秦晓月从中下来,拢了拢黑色披肩:“我和亦辰是来接你聚餐的。”

他们两人站在一起,款式相似的黑衣像是情侣装。

对上秦晓月炫耀的眼神,沈静语好似被痛苦淹没,无法呼吸。

她揪住胸口的衣服,摇头道:“不用了。”

自己真的没有这么大度,专门跑去看他和秦晓月卿卿我我。

傅亦辰目光一冷:“沈静语,不要任性。”

这句话就像一颗火星落在了柴火上,瞬间点着了沈静语心中的火。

他除了会说这句话还会说什么?

沈静语深刻体会到这个男人的无情。

秦晓月不知分寸地插入两人之间:“就是啊,这做人还是不能太孤僻,要和同事搞好关系。”

“等我和亦辰在一起了,咱们就是一家人了,多相处相处,没什么不好。”

话音刚落,惊雷劈到沈静语的头顶。

沈静语连声音都在颤抖:“你……真的要和她在一起?”

“在考虑。”

傅亦辰这话一出,沈静语和秦晓月都惊住了。

“真的吗?亦辰,你要答应我啦!”秦晓月惊讶欣喜地挽住傅亦辰的胳膊。

傅亦辰低头看了一眼,却没甩开。

秦晓月白皙的手搭在他臂间,格外刺眼。

沈静语的心被这幕撕扯的生疼。

好像她这三年都在死缠烂打,自我感动的一厢情愿!

可明明……不是这样的!

这一刻,理智彻底被情绪打到,沈静语说出了藏在心里的另一秘密:“傅亦辰,三年前你生日那天,我明明听到你亲口对朋友说——你喜欢我!”


评论(1)

热度(1)